• 上海服装画册印刷有哪几种常见的工艺

    来源: | 作者: | hu 发布时间: 2020-08-24 10:40:45 |

             在上海服装画册印刷中封面和内部的印刷工艺均有不同,无论选择何种工艺均需要在满足色色差要求的情况下才可以酌情选择,在印刷的过程当中可能需要不断的更换油墨,并且不断的进行印刷的检查,看墨量的大小以及干燥情况,那么质量有保证上海服装画册印刷有哪几种常见的工艺呢?

    上海服装画册印刷.png

    1、烫金烫银

    上海服装画册印刷的封面可采用热压转移印刷,简称热移印,俗称烫金、烫银。是借助于一定的压力和温度使金属箔烫印到印刷品上的方法,相对的还有个冷移印。此种上海服装画册印刷往往更有金属光泽,富丽堂皇使印刷画面产生强烈对比。适用于非常突出的文字或标识,多用于样本、贺卡、请柬、挂历、台历等。

    2、UV上光

    UV是简称,就是靠紫外线照射才能干燥固化油墨,UV通常是丝印工艺,现在也有胶印UV。比较好的上海服装画册印刷‍将紫外线光胶满版或局部固化在印刷品表面,能够在印刷品表面呈现多种艺术效果,令印刷品更现精美,但如果采用膜上UV,则需要采用UV专用膜,否则UV容易脱落、开胶等现象,配合起凸、烫金等特殊工艺效果更佳。

    3、凹凸压印

    上海服装画册印刷往往会利用凹模板(阴模板)通过压力作用,将印刷品表面压印成具有凹陷感的浮雕状的图案,印刷品局部凹陷使之有立体感造成视觉冲叫做压凹,此上海服装画册印刷配合烫金、局部UV等工艺效果更佳,若将凹模板加热后作用于特种热熔纸将会取得非同寻常的艺术效果。

    许多服装公司甚至直接将上海服装画册印刷后的成品用于营销,所以它的精美与否对于日后的营销宣传有着极大的关联,因此该种画册印刷具有非常高的标准和严格的要求,现代化的服装画册印刷还要求具有立体感,使客户形成视觉冲击之后往往更能够激发顾客的购买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