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包装盒印刷的常用方式有哪几种?(图文)

    来源: | 作者: | hu 发布时间: 2021-06-08 09:25:13 |

     很多物品在流通过程当中都需要采用包装盒,可以说包装盒是物品流通当中非常重要的一种物质,有了包装盒的存在使产品包装的更加精致,同时也能够使产品流通更加顺利。那么包装盒可采用哪几种不同的印刷方式进行印刷呢?现在性价比高的上海包装盒印刷​解读包装盒的印刷方式主要有哪几种。

    上海包装盒印刷2.jpg

    第1:胶印

    性价比高的包装盒印刷公司认为胶印属于一种平版印刷,其主要是借助于胶皮将印版上的图文传递到承印物上,这种印刷方式通常采用印版、橡皮布以及压印三个滚筒。目前绝大多数的书刊画册和包装彩盒都会采用这种印刷方式,尤其是在南方地区,这种印刷方式又被称之为柯式印刷。

    第2:凹印

    凹版印刷也是目前包装盒印刷当中常用的一种印刷方式,这种印刷方式墨色饱满并且立体感强,能够让图文更有凸感并且能够显示更清晰的线条和更丰富的层次,所以呈现出来的印刷质量更高。由于这种印刷方式的印版寿命更长,所以其不适合大批量的印刷。但相对来说,凹印更适宜印刷塑料薄膜等极薄的材料。

    第3:柔印

    性价比高的上海包装盒印刷公司强调柔印是由凸版印刷进化而来的一种直接印刷方式,由于这种印刷方式使用具有弹性而且凸起的图像印板,所以又被称之为柔版印刷。柔版的印版粘固在印版滚筒上,印版由一根雕刻的金属网纹辊供墨。印刷方式可以进行联动生产而且价格较低,印刷幅面很大。

    结合以上几点来看高品质高水准的上海包装盒印刷除了采用上述所介绍的三种印刷方式之外,也会采用丝印这种印刷方式,不同的印刷方式所具有的特征和表现力也有所不同,因此应当根据客户的需求和包装盒的使用目的来选择更适合的印刷方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