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服装画册印刷的步骤和流程是怎样的

    来源: | 作者: | hu 发布时间: 2020-08-31 09:53:43 |

             比较好的上海服装画册印刷‍之前一定要注意油墨是否充分,因为服装画册所需要的颜料更多,充分的给墨才可以使墨更加均匀,墨汁不够的情况下会使墨量大小不符合要求,还会给纸张带来压力影响工作的稳定性,那么上海服装画册印刷的步骤和流程是怎样的呢?

    图片1.png

    1、画册印刷印前准备

    上海服装画册印刷需要掌握画册印刷工艺要求,熟悉标准样本(货样),包括样本的色彩状况、图像的主要特征及主要技术要求,审核印刷色序,如有不妥应提出修改意见,了解承印材料的主要性能特点。上海服装画册印刷还需要掌握所用油墨、溶剂的主要性能,了解版面设计、尺寸大小、位置关系、套准精度及印刷压力要求。

    2.准备工作检查

    单张印刷印版检查,各色版有无损伤,印版尺寸是否符合要求。上海服装画册印刷还需要印版滚筒检查,看各色印版滚筒的标志是否清晰,测量各印版滚筒的周长以选择滚筒齿轮,高等级上海服装画册印刷还需检查轴承质量,轴承间隙必须在规定范围内,轴承表面清洁并加润滑油,进行承印材料、油墨、助剂等质量检查。

    3、印刷机的清理与检查

    当印刷机刚印完一批活件后还未完全清理干净时应对设备进行清理检查,主要取下卷筒料轴,检查其有无破损,再清理墨盘、墨斗中的油墨,看供应上海服装画册印刷‍设备的墨泵和软管是否清洁,再清洗印版滚简和网纹辊,另外还要调节印刷机前半部分滚筒的套准,使套准线重合,符合规定要求。

    对于一些中高难度的上海服装画册印刷,则在印刷之前尽量做足准备工作,可以通过适应的形式判断印刷出来的画册图像是否符合要求,由于服装画册对于色彩的要求更高,为了避免产生过大的色差则在染料的配比上也要做相应的调整,同时在选择印刷设备的时候也要尽量选择一些高档设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