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上海服装画册印刷的相关热门问题

    来源: | 作者: | hu 发布时间: 2020-08-20 14:19:18 |

             比较好的上海服装画册印刷‍与工人的技巧息息相关,一些学徒一般不能够驾驭此类工作,因为服装印刷涉及到了高难度的调色,甚至在不同章节印刷时需要调整调色方案,同时操作人员必须要对服装画册有充分的了解,以下是关于上海服装画册印刷的相关热门问题。

    1、印刷过程中所用的设备

    目前上海服装画册印刷的主流印刷机为进口设备,其中用于商务画册印刷的设备中国产和进口设备相差不多,一般画册印刷时如果能用上适当规格的设备,基本能保证色差值在合理范围内。

    2、艺术画册所用到的素材及色调有哪些

    画册设计中所用到的素材的分辨率不可过小才能保证印刷成品的效果清晰色彩饱和,上海服装画册印刷一般不会使用大墨底的色调搭配,因为大墨底的画册印刷过程中很难保证成品的色差也不能控制瑕疵,画册设计过程中黑色字体均为单色黑,这样保证在印刷成品不会出现套印不准而产生的重影、模糊或者偏色的情况。品质好服务优的上海服装画册印刷‍时计算机的色值是RGB三原色,定稿时色值通道必须转换。

    3、所使用的纸张是什么

    常规上海服装画册印刷所选择的纸张一般为铜版纸,此类纸张性价比高市场通用。而有些高端客户为了凸显画册的高端与质感,会选择一些特种纸来作为画册印刷材质。特种纸的特点在于印刷色彩还原度相比铜版纸更好一些,另外特种纸也具备一些特殊印刷工艺的实现。

    在选择上海服装画册印刷的工艺的时候,一定要提前对于不同工艺下的产品质感进行判断,由于不同的工艺会关系到价格,比如一些特种画纸的价格更高,而铜版纸的价格要略微的便宜,再者烫金和烫银的价格相对较高同时难度较大,在斟酌之后选择适合的工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