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与上海笔记本印刷合作时应注意哪些问题

    来源: | 作者: | hu 发布时间: 2021-06-01 10:17:56 |

     相信大家都见过印有企业LOGO的笔记本、钢笔、鼠标垫等办公用品,这些东西既可作为企业地推或者品牌宣传的小礼品,也可作为企业统一使用的办公用品。笔记本作为使用较为频繁的办公用品,其定制更是屡见不鲜,而为保证印品质量,企业在与相关的上海笔记本印刷公司合作时应注意哪些问题?

    上海笔记本印刷.png

    1、笔记本设计稿件的敲定

    上海笔记本印刷区别于商店中销售的笔记本较关键的一点,便是它是根据与企业沟通协调后按设计稿件生产的,是为企业量身定做的,具有企业专属性。因此为了确保成品符合期望效果,企业务必提前与印刷公司敲定笔记本设计稿件。

    2、印刷情况的跟踪

    敲定设计稿之后,有口皆碑的上海笔记本印刷便可安排批量生产,而企业也应派专人定期跟踪了解印刷进度,以保证交期。值得注意的是,跟踪时间务必合理安排,可安排在生产周期的各个阶段,切莫临时性了解,以此规避交货不及时或者印刷问题来不及返工等给企业带来的损失。

    3、成品检验及储存工作

    诚信的上海笔记本印刷如期交货并配送至公司后,务必进行抽样检验,确保其印刷内容与设计稿件无差异、印刷质量与预期相符等,若有不合格部分,则可要求印刷公司按合同约定进行返工。另外特别注意该笔记本应存放至干燥处,防止印品受潮、颜色蜕变等问题。

    除为了实现笔记本的独有性,企业选择与上海笔记本印刷公司合作更是因为看中它的质量。因而在与该企业合作时,为确保成品效果与预期相吻合,企业在综合对比确定合作公司后,务必注意设计稿敲定、进度跟踪、成品验货及储存等问题,以此确保笔记本的质量及其功能的实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