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什么要选择上海笔记本印刷

    来源: | 作者: | hu 发布时间: 2021-05-28 14:43:11 |

     笔记本作为常见的学习及办公用品,使用范围广泛且实用性强,同时价格经济实惠,是礼品或者活动赠品的一大选项。然而各商店中的笔记本较为普通、辨识度低,难以起到纪念价值或者宣传价值,因此很多企业会转向寻求上海笔记本印刷合作商的帮助。而该合作商业也凭借以下几个优势,逐渐在商务活动中占据部分市场。

    上海笔记本印刷.jpeg

    1、个性化定制

    有口皆碑的上海笔记本印刷可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个性化笔记本设计,包括封面内容、页眉页脚乃至整体颜色搭配等,使得该笔记本成为特定活动或企业的附属品,具有较强的标示性、记忆性,从而解决购买市场上流通笔记本所面临的大众化、普遍化缺陷。

    2、高质量的印刷成品

    诚信的上海笔记本印刷在相关耗材、印刷设备的选择上始终坚持高质、优良的原则,以此保证印刷成品的质感。同时该企业重视印刷品色彩管理工作,通过色彩校正、定标及转换等手法,确保所有成品颜色的统一协调性,从而增强该笔记本的美观度。

    3、一站式服务

    客户在决定定制笔记本的同时,需要大量寻求各类供应商并进行比对及报价确定,整个周期耗时较久,而上海笔记本印刷合作商可为客户提供从笔记本设计到批量印刷再到成品配送的一站式服务。可以说它是将设计、印刷及配送三者融为一体,从而减少制作周期及成本支出,更具可选价值。

    简单地说,上海笔记本印刷可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保证高质量的印刷成品,从而使得其更好地发挥预期作用。当然该类企业提供的一站式服务,将笔记本印刷涉及的相关事宜统统囊括,让客户一次性高效解决,具有较强的便捷度,是企业笔记本印刷需求实现的优良选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