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怎么选择好的上海笔记本印刷公司?记住三点很重要

    来源: | 作者: | hu 发布时间: 2021-03-23 11:26:49 |

            上海笔记本印刷技术在印刷业内经常受到称赞,因此不少外地的文具商家想和上海印刷公司建立合作关系,但因为印刷品公司数量多,鱼龙混杂,外地厂商想找靠谱的印刷厂家比较难。想要选择靠谱优秀的上海印刷公司,需要从该公司的印刷设备、产品等多个方面进行考察,其中比较能体现公司品质的主要有下面三个方面。

    上海笔记本印刷.png

    一、看印刷公司印刷设备

    印刷设备的精良程度可以有效的体现上海笔记本印刷公司的技术水平。不仅要看印刷设备的工作状态,比如打孔机、电动压圈机等,设备工作环境干不干净也是比较重要的影响因素,因为机器轴承等细节是否清洁到位会直接影响笔记本纸张的文字印刷的效果。

    二、看印刷出来的笔记本

    从印刷出来的笔记本成品可以直观的看到上海笔记本印刷公司的印刷水平,主要注意的地方包括印刷产品的油墨着色、色块处理以及文字等方面。通过对印刷出来的笔记本的观察也可以对上海印刷公司的印刷优秀性有一些了解,要多注意看产品的细节,比如文字的排版,印刷出来的图案有没有重影之类的小问题等。

    三、印刷公司在上海的声誉

    好的名声对于上海笔记本印刷公司的作用相当于一张有效的宣传名片。在选择上海笔记本印刷公司的时候,可以通过和其他公司交流,从侧面了解这家公司与他人合作的情况,看是否遵守承诺?产品质量是否有保障?

    和一家技术先进、做事认真的上海笔记本印刷公司合作,就相当于拥有了精良的笔记本印刷设备,自己的笔记本质量也可以获得有效的保障。除了上面讲三点,还有的细节要看具体的印刷公司进行具体的考量,比如谈合作的时候印刷公司的态度、印刷价格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