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艺术画册印刷应该注意什么

    来源: | 作者: | hu 发布时间: 2021-03-22 10:28:23 |

              有很多有些艺术细胞的人都喜欢将他们的收藏印成画册收藏起来,这个标准比较考验我们的设计师在设计的这些艺术的时候一些的相关注意问题。要和印刷厂的一些工序相符合,不然就会出现比较大的失误,达不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因此我们今天来讲一下,在上海艺术画册印刷时应该注意的事项。

    上海艺术画册印刷.png

    1.有些设计人员在宣传画册设计前就忽略了文件的尺寸,然后发给上海艺术画册印刷厂印刷时才发现文件尺寸与实际印刷尺寸不符。

    2.在设计排版印刷时要统一元素,防止杂乱无章,所以上海艺术画册印刷时先把主题呈现出去,再进行别的优点的弥补,一定要紧紧围绕宣传册设计主题元素设计制作。

    3.上海艺术画册印刷宣传画册时要留意色调搭配问题,从企业的主题方案设计考量,塑造统一风格,且具备鲜明形象的宣传画册,提升大家的视觉享受。

    4.通常在设计画册时都会用到一些素材图片,这些素材大家都是从互联网上找,先不说随便使用网上图片所涉及到的版权等相关法律问题,互联网上下载的图片文件分辨率一般都只有72分辨率,而上海艺术画册印刷所需的图片分辨率至少应达到300分辨率,因此只有72分辨率的网上图片是不能达到印刷标准的。

    5.在文字或细轮廓的颜色使用时,过于错综复杂的文字或轮廓颜色往往是生成很容易,想要完美地印刷出来却不容易。文字或轮廓做成四色印刷时套印就没有那么的确切,边角会有有叠影,就会影响画册的美观。因此在上海艺术画册印刷时画册颜色简洁明了较好。

    那就是我们讲的在上海艺术画册印刷时应该注意的一些事项,无论是从网上下载的图片的尺寸分辨率,还有一些你的风格,设计的尺寸,都应该与印刷厂相符合,这样才会得到一个比较满意的效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