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台历印刷前需要确定哪些内容?

    来源: | 作者: | hu 发布时间: 2021-05-13 18:17:38 |

     生活当中通常需要使用一些台历,有了台历的出现,促使人们在查看日期的时候会更加直观方便。而这几年来,很多企业也会选择在台历上面印刷上企业自身的联系方式,从而更好的对企业进行宣传,在上海就有不少这样的公司,那么上海台历印刷之前需要确定哪些内容呢?

    上海台历印刷1.jpg

    1、确定台历的规格与尺寸

    目前台历的规格是多种多样的,其中设计规格主要有条形台历、横式台历、方形台历、竖式迷你小台历、横式迷你小台历和竖式台历等多种不同的规格。不同规格的台历在尺寸方面也存在很大的差别,即便是同一种规格的台历,其所具有的尺寸也可以分为多种类型,有些属于长条形的台历,而有些属于比较高的台历,因此在上海台历印刷前,先要确定台历的规格和具体的尺寸。

    2、确定台历页数和纸张

    即便是同一规格的台历所拥有的页数也是不一样的,目前台历根据页数可以分为月历、双月历、半月历与周历等,再加上封面,所以对应的页数有好几种不同的类型,而且客户也完全可以根据实际内容再增加页数。此外目前台历可选用的纸张类型是多种多样的,因此在印刷前也有必要确定具体的纸张类型。

    3、确定拼版和工序

    对财力进行拼版的时候需要格外小心,需要根据装订方式来进行拼版,尤其是对于书本式的爱丽在拼板左右翻时,正反是倒着的,因此需要印前打个小样做个成品看看。那由于台历的加工工序分为很多种,对于有着特殊需求的用户来说,也有必要在印前确定台历的加工工序。

    做工讲究的上海台历印刷印刷之前都会做好以上工作的确定工作,因此在印刷之前,质量好售后服务好的上海台历印刷公司,往往会与客户进行深入沟通,充分了解客户需求,来确定更适合的台历类型与相应的具体要求,完全确定之后再进行印刷工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