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包装盒印刷厂介绍:影响纸质彩盒印刷的因素

    来源: | 作者: | hu 发布时间: 2021-04-02 20:26:09 |

     上海包装盒印刷厂介绍为了包装更精美更能凸显贵气许多的企业在产品上市之前都会找专业的印刷厂进行包装的印刷,而为了显示使产品看起来更加美观且有活力,大多数企业也会要求保质保量的上海包装盒印刷厂纸质彩盒印刷,但是纸质彩盒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导致成品不佳,因此上海包装盒印刷厂建议必须要了解这些因素才能在实际操作中避免出现这些情况。

    上海包装盒印刷.png

    1、制版胶片带来的影响

    质量好售后服务好的上海包装盒印刷厂介绍印刷之前的图像主要来源于菲林胶片,菲林胶片在曝光后的显影以及定影过程中能够直接影响到胶上图像的清晰度和对比度等,因此上海包装盒印刷厂建议对于制版胶片一定要查看其图文部分的以及图文部分和非图文部分的对比度。如果密度越高则反差越大就说明制版胶片的质量越好,上海包装盒印刷厂称如果使用这种制版胶片制作出的印版印刷质量就能够得到保障。

    2、显影所带来的的影响

    高稳定性的上海包装盒印刷厂称显影液 的浓度以及显影的时间也会对纸质彩盒造成一定的影响。上海包装盒印刷厂介绍如果显影液浓度过大显影就会非常快,容易造成印版过度显影;而显影液的浓度过小则会使得见光分解的药膜面不容易洗净,上机印刷时容易脏版。而关于显影时间带来的影响上海包装盒印刷厂介绍如果时间过长则会使印版没有见光的药膜面容易溶解,印版的图文会非常淡;时间过短的话就容易造成印版非常脏。

    影响纸质彩盒印刷的主要因素就是制版胶片以及显影所带来的的,上海包装盒印刷厂介绍这两种因素其实想要避免也非常的简单只需要清楚其实如何产生的就能够对症解决,制版胶片主要是由于图文与非图文密度的问题导致,因此只需要控制密度即可;而显影则主要是浓度和时间的问题,上海包装盒印刷厂提示相应的控制这两项一样可以得到解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