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艺术画册印刷中富含的深情

    来源: | 作者: | hu 发布时间: 2021-03-15 11:36:40 |

     几年前看过一部社会纪录片,名字叫做《纪实72小时24小时营业的印刷店》。纪录片里讲述了一位令人敬佩的老爷爷,他腿脚不便还在生病,但仍独自一人来这里准备自传。温馨、感动、帮助、纪念等等,是这部纪录片带给我深刻的感受。深情不仅饱含在人物自传里,同样的,也渗透于上海艺术画册印刷​当中。纸的味道,墨的味道,还有印刷后出来的温度,暖暖的让人安心。品质好服务优的上海艺术画册印刷就是这样慢慢叩开我们的心灵,接受它的深情。

    5eec0a86914ad4c820335e8db282fddc.png

    上海艺术画册印刷会选用有光泽和有色彩差异的艺术纸来印刷,并且根据设计师的匠心独运,利用艺术纸的个性传达设计意图,让纸张的个性成为设计的一部分,从而印刷出精美的艺术画册。此外,上海艺术画册印刷选用艺术纸还有不用大面积使用墨色印刷,可以节约印刷费用降低成本,达到简洁美观的艺术效果的好处。

    我们虽然是在一个在科技日新月异的时代,但是对传统的纸制品也有着各自的坚持。学生时代有的同学们已经用起了平板做笔记,也有依然固执地坚持一趟趟去图书馆打印纸质课件的同学。他们只有在笔尖和纸的摩擦中,才能专心学习,手上纸张的重量就是知识的重量。如果说,书本带给我们的是知识的力量,那么上海艺术画册印刷的画册带给我们的则是对艺术的启蒙与向往。

    或许我们做不到将一生汇集成书,当作我们活过的证据;或许我们做不到将珍贵纸质物质塑封,防止褪色。但这都不能妨碍我们对上海艺术画册印刷的收藏与喜爱,不能妨碍我们将深情寄予上海艺术画册印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