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杂志印刷‍时应该注意哪些事情?

    来源: | 作者: | hu 发布时间: 2020-09-21 09:33:35 |

            上海杂志印刷公司有很丰富的杂志印刷经验,所以,也时常会印一些高质量的时尚杂志,并且因为在印刷过程中会格外注意各种细节事项,受到了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那么,高品质的上海杂志印刷‍公司在印刷杂志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事情呢?

    上海杂志印刷.png

    1.注意文字和边缘的距离

    为了避免文字被一起裁剪掉上海杂志印刷‍公司在印刷之前应该注意检查一下文字和边缘之间的距离,确保版面上的文字与裁切边缘有大于三毫米的距离,另外,文字还需要先转曲线或描外框,而且,还要注意文字不能使用系统字以免造成笔划交错处有白色节点。

    2.注意参照CMYK色谱来填色

    上海杂志印刷‍公司在印刷杂志的时候注意不能以电脑屏幕或打印机打印的颜色来要求印刷色而应该参照CMYK色谱的百分数来制作填色。同时还应注意,不同厂家生产的CMYK色谱受采用的纸张、油墨种类、印刷压力等因素的影响而导致同一色块存在差异,因此选用颜色一事是十分考验上海杂志印刷‍公司技术的。

    3.色块的配饰的注意避免使用深色

    上海杂志印刷‍公司为了能够印刷出精美的杂志,在为色块进行配色的时候要注意避免使用深色以及避免使用满版色的组合,否则,印刷后裁切容易产生背印的情况。另外,若需要做旧档要加印 ,为了避免出现色差过大的情况也要注意参照数码色样。

    精美的杂志能够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很多人会受杂志的吸引而去阅读其中的内容,但是如果杂志的印刷质量不好则起不到这样的效果。所以,保质保量的上海杂志印刷‍公司在为客户印刷杂志的时候,不仅要选择合适的纸张而且还要注意上述文中所介绍的这些事情。

    相关推荐